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邱太太變了》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太太變了》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五,媽媽帶我去買了一本書,書名叫《 邱 太太變了》,我就覺得書的名字有點好玩,就認真的讀了起來。

  “你看我本事多大,今天又撈了一把豇豆。”一大早,一樓的 邱 太太又在大聲的向她的老公誇耀自己順手牽羊的本領了。

  這位剛50歲出頭的 邱 太太,是一個極愛佔便宜的女人,她的口頭語是:“有拿不拿豬三頭。”她除了揩公家的油外,連鄰居也不放過,明明自己家裡有東西,她也要向別人借,從油、鹽、醬、醋、糖一直借到吹風機、吸塵器、電風扇,甚至到打國際長途。

  有幾次竟然謊稱家裡停水了,到鄰居家洗澡。

  鄰居們為了情面,只能有求必應,但是漸漸地,大家只要從“貓眼”里看見是她敲門,就嚇的不敢開門。除了揩油之外, 邱 太太省錢的方法真是無奇不用。

  最近,突然西邊出太陽了,這位 邱 太太變了,變得慷慨大方了,還號召大家為貧困地區獻愛心呢,自己也大包小包的往居委會拎,誰家有困難,她就在那家出現。

  我們家有個鄰居,叫林太太,和邱太太差不多,也喜歡借東西,和鄰居吵架,有一天,我還在睡覺,誰知,她又和鄰居吵了起來,害得我睡不着覺,就只好起床出去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腳受傷了,林太太看到了,馬上把我撫進了家,幫我包紮好傷口,從那時我就開始喜歡上她了。

  讀了《 邱 太太變了》,我知道了以後不能小氣,要大方,不能太吝嗇了,文中的 邱 太太雖然非常吝嗇,但她及時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也是很好的!也知道了人生就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沒有一個蘋果是完美的,只要犯了錯誤之後改成了,那你就是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邱太太變了》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太太變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