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文為啥不及格》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為啥不及格》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啥不及格》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對作文特別不來電,卻通過讀名着,作文越來越好。但是,期末考試時,她的作文竟然不及格。原因是跑題了。她便一遍遍找老師問:“我怎麼跑題了?”最終她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作文被發表在小學生雜誌上。

  我覺得我們應該像那個小女孩一樣,有什麼問題要敢於去問,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害羞。比如你有一道題不會,那你一定要去問老師,直到把它問清楚為止。如果你錯了一道題,但是你不明白是怎麼錯的,你也必須把它問清楚。要是你犯了一次錯誤,卻不明白錯在哪裡,你更是要問同學,或者問老師,問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直到問清楚。這樣,會讓你懂得好多新事物,並且還會讓你以後少犯錯誤,不犯錯誤。

  北京史家小學二年級:吳文博

您正在瀏覽: 《作文為啥不及格》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為啥不及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