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法制教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法制教育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八月初的一個上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到三水荷花世界參觀遊覽,一進入荷花世界,就聞到一陣陣荷花散發的清香,使人精神倍增。

  我要爸爸媽媽帶我去欣賞並蒂蓮的丰采,爸爸說:“荷花中長出並蒂蓮的機會甚少,一般很難見得到,今天就看你有沒有這個運氣了。”當我們走到荷塘邊的時候,看見一群攝影愛好者架起照相機,圍成一堆對着荷花拍攝,我趕緊擠過去一看,看見了,看見了,在幾片蓮葉中間,一桿蓮花開出了兩朵,上面還有露珠,美麗極了,這就是難得一見的並蒂蓮,我不枉此行。

  最使我難忘的是參觀園區內的佛山市廉政建設教育基地,這裡展出的圖片爸爸都一一給我講解,爸爸說:“這些貪官原來都是政府主要部門的大官,由於謀取私利,把國家的錢財據為己有,觸犯了國家法律,最後被判刑坐牢的。”

  這次旅遊,我既看到了並蒂蓮,又上了一堂生動的法制教育課,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真是一舉兩得。

  二年級:二年級 錢健敏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法制教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法制教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