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晚的贛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贛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贛州城真美啊!每當夜幕降臨,整個贛州城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夜晚的南門口,東園和西園被綠色的燈光籠罩着,整個草坪和兩邊的樹被草坪燈照得發出綠油油的光,美麗極了。文清路上華燈高照,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光彩奪目。街道兩旁,彩燈勾畫出郵電大廈和百貨大樓高大雄偉的輪廓。 

  在紅旗大道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在國光和永安超市裡,明亮的櫥窗里擺着各種各樣的物品,被五顏六色的燈光照着,銀光閃閃。 

  每到周末晚上,黃金廣場都會放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起舞,忽高忽低。噴泉被一束束彩燈照着,幻化成五彩繽紛的彩虹。整個廣場金碧輝煌,十分動人。 

  夜晚的贛州,多麼明亮,多麼輝煌。 

  (模仿課文《北京亮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贛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贛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