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標籤:陰謀作文 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在暑假期間,我去大禹書店看書,無意間看到了,楊紅櫻阿姨寫的《保姆狗的陰謀》我便好奇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寫了一隻保姆狗和一隻貴賓犬的故事,保姆狗費盡心血把貴賓犬養大了。可是它們的主人卻從此開始討厭保姆狗了,因為主人看保姆狗老了不可愛了。可是貴賓犬卻十分可愛,所以喜歡貴賓犬了。因此保姆狗十分忌妒貴賓犬,想方社法地害貴賓犬,可是笑貓他們每次都把貴賓犬給救了。因此保姆狗也開始討厭笑貓了。直到有一天悲劇發生了,保姆狗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貨車給壓死了。

  這本書給我的感受特別深,讓我明白了邪惡在善良面前是永遠站不穩腳的。

  我們要向笑貓學習,學習他不顧自身危險幫助別人的精神,在生活中我們要儘力幫助別人。不要只顧自己,只要我們每人都懷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的世界才更美麗。

  因此我推薦這本書,大家喜歡這本書嗎?喜歡就來書店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