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隊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班隊活動課是唱歌

  老師提前兩天叫大家準備一首自己喜歡唱的流行歌曲,我準備了一首張雨生的大海。

  音樂大會開始了,萬萬沒有想到第一個演唱者是我。這心裡既激動又緊張,等我上台後,下面傳來了一片掌聲,伴隨着音樂,我大聲的唱起了那首優美的歌曲,一開始的時候我心裡特別的緊張,邊唱邊在心裡卻自己,“方鑫晨不要緊張,如果緊張的話,那首動聽的歌曲要唱的走調的。”於是我用心地把那首——大海,完美的唱完了。接下來是還有幾位參加唱歌的同學一個接一個地唱起了動聽的歌曲。不過,很可惜的是參加這次唱歌卻只有我們五位同學。其實,大家應該踴躍參加班裡的活動,不管唱的好與壞。這也是給同學們一個鍛煉膽量的好機會啊!如果有更多的同學參加這次音樂大會,我想肯定會比這更熱鬧更開心的。

  開心的度過了這節班隊課,下午以後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班隊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