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意思的班隊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思的班隊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班隊課,同學們坐在教室里觀看一本紅色經典好書的PPT彙報表演。第一位上台演示PPT的是我的同桌余楚涵同學,她演示的是《鐵道游擊隊》,她輕輕的點擊鼠標,一張張製作精美的PPT圖片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她甜美的聲音給我們講述鐵道游擊隊隊員與日本鬼子進行英勇抗爭的故事。同學們聽得都入了神。葉裕愷也上台演示他的PPT作品,一張張的PPT給同學們講《閃閃紅星》中兒童團員潘冬子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在閃閃的紅星照耀下,由一個兒童團員成長為一名紅軍戰士的故事。我的PPT作品雖然沒上台演示,但是也獲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一個個革命故事,讓我明白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這些革命先輩用他們的熱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長大為我們的祖國作貢獻。

   今天的班隊課真是太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班隊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