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體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體育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體育老師張老師是男的,頭髮長長的,臉很長,大眼睛,鼻子很尖。他像個小孩子,總是逗我們玩。我們很喜歡他。

  這節體育課張老師請小朋友們當體育老師。首先,張老師請孫佳奕當體育老師。她的頭髮黑黑的,前面是流海,後面扎了一根馬尾辮,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和嘴巴都小小的,她的衣服是粉紅色的上面有花紋,是米奇的;穿的運動褲是深藍色的,腳穿一雙咖啡色的鞋子。別看她長得小小的,可發出號令聲音特別響。比如給我們練習站隊,她大聲喊:立正、抱臂,我們趕緊照她的做。有時候她會喊誰誰誰沒排齊,我們趕緊排好隊,這個體育老師當的不錯。

  張老師又請了一個男生上來,他叫戴千易,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剪了一個蘑菇頭,小鼻子,小眼睛。他雖然沒有第一個體育老師那麼嚴,但是也很認真。他喊的是稍息、立正、抱臂、放下、向左轉、向右轉。

  今天老師讓我們當了一回體育老師,可惜我沒當上。我想如果我能當上,一定會是一名嚴格的體育老師。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二年級:潘佳怡

您正在瀏覽: “小小”體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