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后,小方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去公園看雪景,一路上小方興奮無比,不停地左看看右瞧瞧,她看見兩側的松樹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她們一進公園,看見到處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堆雪人,有的人在滑冰,還有的在雪坡上坐着滑下來,真好玩!

   她們走了很遠,終於選定了一處雪景美麗的地方,媽媽拿出相機正準備幫小方照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方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方跑去,媽媽很奇怪? 

   小方跑到在大聲哭泣地小弟弟的身邊說:“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一邊哭一邊說:“我滑完冰后找不到媽媽了。” 

   媽媽看見小方在幫助小弟弟,很感動,急忙記錄下這麼甜蜜的鏡頭。

     巨人學校南禮士路分校 二年級 指導老師:王娜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