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燦燦何時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燦何時長大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瞧,這裡站着一位小朋友,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剃着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他是誰呢?他就是我,我就是陳雲燦。

  人們都誇我長得漂亮可愛,但是有點美中不足,因為我鼻尖上長着一個小黑點,雖然不是很大,但是也正好能被人看見,同學們都笑我,他們老是那我這個小點開玩笑,說我這是蒼蠅屎,不過我倒沒有太在意,感覺就像是在說別人,整天都樂呵呵的,過得是無憂無慮,快活的像個神仙。

  上一年級時,有一次老是考我們寫生字。當時,老師說:“誰先寫完誰就可以出去玩了,如果實在寫不出呢,就用圓圈代表了,放學回家再好好看看。”一聽到能出去玩了特別高興,那還有心情寫生字啊!再說了,老師都說了可以用圈表示,那用圈不是省勁兒么,還快呢!於是我就畫了整整一頁的圓圈,第一個跑出玩了。等卷子發下來我看都沒看,直接往書包里一塞,回到家就拿給爸爸看了,我想爸爸一定會表揚的我的吧,我可是第一個交卷呢!不成想,爸爸氣得火冒三丈,還把我給修理了一頓......

  還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遠遠的看見遠處路邊的樹上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便跑過去一看究竟,走近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鳥窩,我興奮極了,三下兩下就爬上了大樹,將手伸進鳥窩,一頓亂摸,呀!居然摸到兩個鳥蛋,我拿出鳥蛋長在暗自得意呢,突然有東西就撲上來了,衝著我的腦袋就是兩下,我由於驚嚇過度就掉了下來,被摔得個背朝黃土臉朝天......

  因為我的多動、好奇,像這種事情那是經常發生的,所以我的臉上身上那是傷痕纍纍的,留下了許多“紀念”。每次當我受傷回家,媽媽給我擦藥時,總會無比犯愁的感嘆到:“燦燦啊!你老是這樣讓人不省心,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

您正在瀏覽: 燦燦何時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燦何時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