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沙灣,迷人的沙灣;鹿角灣是那樣的美;東大唐是那樣的寬;草是那樣的綠,花是那樣的艷,駿馬就像航船飛度,氈房就像湖上的白帆……。”這首優美的旋律是每位家鄉人百聽不厭的歌,而歌中唱到得沙灣就是我的家鄉。沙灣有療養景區——溫泉,它居於金湖河谷之中,四面叢巒疊障,雲杉蓊鬱成帳,氣候溫涼宜人;有天山北坡最大最平坦的牧場——鹿角灣;在這裡可以看到雪峰冰川、高山裸岩、高山松林和高山草原四個完整的山地垂直自然景觀帶的神奇;這裡有植被面積達兩萬多畝典型的天然濕地——千泉湖。如果你來到千泉湖,會讓你看到這裡水質清澈,波光粼粼,野鴨、鸕鶿、沙鷗成群結隊地在湖面上嬉戲,不時有灰鶴、天鵝等珍禽從一望無際的蘆葦盪里飛起,一派飛禽翔集、錦鱗游泳的自然美景。

  作為沙灣人,最值得我驕傲的不單單是這壯觀美麗的自然景觀,而是那慘死人的美食——沙灣大盤雞。沙灣縣的大盤雞名聲在外,如雷貫耳。沙灣的大盤雞以鮮嫩肥美的整雞切成大塊,和鮮辣椒、紅辣皮子及蔥、姜、蒜等各種配料炒在一起,當你吃飯肉后,再來點薄皮面那就更好了。沙灣以“大盤雞”為代表分別有大盤肚、大盤兔、大盤魚、大盤排骨等菜品,如果你到了沙灣,一定要吃那正宗的沙灣大盤雞呀。

  說實話我覺得沙灣的大盤雞還是媽媽炒的最好吃。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到美麗的沙灣來玩,來我家做客,我一定會用大盤雞招待你的。

  新疆伊犁塔城地區沙灣縣第四小學二年級5二年級:趙錦升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