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氣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氣息

曹庄小學  五年級

  鄧國霞

   不知不覺地,秋無聲無息地走來了。

 秋,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讓一片片綠油油的田野變成金色的稻海,遠遠望去,稻田好像翻滾的千層波浪。地里的人忙極了,累得滿頭大汗,但也有着由衷的喜悅,豐收了。

   秋,帶來了幾件衣裳,讓高粱紅得似火,好像一片火海,蓋住了半個天空;讓香蕉黃得似金,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讓柿子更紅了,像一盞盞小燈籠高掛枝頭。還有那一串串葡萄,像水晶一樣發出眩目的光。真是“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秋,來到了樹林里,讓枯葉像大蝴蝶似的翩翩起舞,它們成群結對,一起隨風飄,飛累了落在我們的頭上。一串秋雨像鞭炮似的炸開了臉,讓我們忘記了夏天。花兒重重疊疊地展現在我們眼前,我拿起一朵桂花,扔掉它,手裡還有秋天的味道。

   秋,帶走了颱風,讓颱風在黑暗的監獄里做白日夢,不再讓它出來危害人類。

   我喜歡秋風習習的秋。

     我喜歡疊翠流金的秋。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秋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