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八仙山公園遊玩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仙山公園遊玩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仙山公園遊玩記 

  今天,陽光明媚,一大早,爸爸對我說: “今天,我們和楊叔叔他們去八仙山公園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當我們到了八仙山公園,我迫不及待地向大門跑去。到了大門口,我看見地上有一個八卦,就好奇地問爸爸:“這個八卦是幹什麼用的?”爸爸說:“你站在那裡面,說話就會變大聲。”我聽了爸爸的話,馬上跑到八卦裡面大聲說哈。呀!真的變大聲了,聲音震得我耳朵都快聾了。當我要向道路跑去時,奶奶看見了路邊有一個松果,就去拾起來給我們當球踢。一路上,奶奶撿來了七個松果給我們踢,我們像足球隊員一樣,踢得可起勁了。最後松果被我們踢得只剩下五個了,其中,一個被小弟弟扔下了山,另一個被哥哥踢下山。 

  當我們到了車旁邊,我把松果放上車。在回家路上,我對奶奶說:“下次去八仙山公園,我還要撿五個松果回家當球踢。”奶奶說:“好呀!”今天玩得瘋狂!

您正在瀏覽: 八仙山公園遊玩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仙山公園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