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人民公園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人民公園遊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姥姥、姥爺、大哥,去人民公園玩了。我們一進去,爸爸就給我們照了全家福,在其他好景點,爸爸又給我和大哥照了很多張相。我們隨便擺了幾個pose,那造型又酷又帥,特別好看,我和大哥都非常喜歡。然後,我們又去了遊樂場,爸爸買了玩“青蛙跳”的兩張票,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爸爸告訴我:是讓我和大哥一塊玩兒,這我才明白。我和大哥一坐上去,大哥就嚇的齜哇亂叫,我一看就知道我大哥特別膽小。因為“青蛙跳”是一種遊戲,它一會兒跳上去一會兒跳下來,玩的時候非常好玩。我們玩完青蛙跳以後,我和大哥又去玩“海盜船”,海盜船就像大海上的一隻船,被海浪掀得搖來搖去,我的心好像就要往外跳,但是我還是堅持過去了。可大哥嚇得都不敢睜眼,而我還玩得特別美。接着又去玩“章魚”,那個“章魚”根本就抬的不高,老是轉來轉去,都要把我和大哥轉暈了。大哥和我去玩“賽車”,我大哥開車是什麼都懂的,而且開車的技術也很好,大哥開賽車帶我轉了幾圈以後,大哥就要去玩“過山車”。其實我也想玩,但是我的年齡不夠所以人家不讓我玩,那“過山車”就會翻跟頭,“過山車”停好后大哥下來了,乘大哥和爸爸媽媽說話時,我心裡想:“過山車”那麼恐怖,而且大哥膽子又小,怎麼還敢玩兒呢?我後來問他:你為什麼敢玩“過山車”?大哥告訴我因為他根本就不膽小,原來前面他是假裝的,這時我才明白他為什麼敢玩過山車。最後,我們去滑冰,爸爸他們要的是冰橇,冰橇又費力速度又慢,我要的是冰車,冰車滑起來又輕鬆速度又快,我們先進行了比賽我的冰車最快,所以我得了第一名,我們滑冰時,我沒注意所以就把我爸爸媽媽坐的冰橇撞了一下,可是我沒摔倒,反而爸爸他們摔倒了。我們滑冰時,爸爸也給我們在冰場這個景點又照了幾張相。我們滑完冰以後,就去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去人民公園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人民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