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銀河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銀河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非常高興的到銀河公園玩,銀河公園裡的景色真漂亮啊,河裡有許多的金魚,有許多的小朋友在喂它們吃東西,這些金魚真是太聰明了,都在忙着搶食吃。它們你追我趕真是太好玩了。

   再往前走還有許多叫不上名字的花,開的五顏六色的真是好看,這些花兒的種子的傳播方法有很多種,我只知道有的靠風,有的靠太陽傳播,還有的靠水進行傳播,大自然真的是太神奇了。這個公園的水裡還有一種最漂亮的花,它的葉子大大的,開的花非常漂亮,你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嗎?哈哈,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它的名字叫荷花。

   銀河公園裡還有很多好看的景色,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寫它們,有時間到我們這裡來看一看吧,這裡真的會讓你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銀河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銀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