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書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媽媽對我說:“你的書包破了,我在網給你買了個新書包。”我問:“真的嗎?”媽媽回答:“當然是真的了,不信你過幾天看看。”

  過了幾天的一個中午放學的時候,我和爺爺一起乘三輪車回家。打開家門,我一眼看到桌上放着一個大包裹,我想:這一定就是媽媽給我買的新書包吧!我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裡面果然是一個漂亮的書包。它披着玫紅和粉紅相間的外衣,正下方有個巴布豆的圖案,巴布豆身穿兩件衣服,一件是梅紅色的的大衣,一件是紅白相間的羊毛衣。脖子上還圍着一條紅、粉、白格子的圍巾。

  書包一共有三層,最小那層正好是畫著巴布豆,因為這層沒有拉鏈的保護,只有一個搭扣,我決定在這層放不重要的東西——面巾紙!然後我打開了中間那層,這層裡面還有個透明的小袋子,剛好可以放我的“愛貝通”卡。這層我決定放些和練習本一樣大小的東西。最大的那層裡面還分有三格,我想了想,決定把雨衣放在最裡面,把一些大本的書和練習冊放在中間,把一些和語文書差不多大的東西還有鉛筆盒放在最外面。書包兩側還分別有一個小袋子,我給它們取名叫“左袋”和“右袋”。我決定在左袋放水壺,右袋有一個翻蓋保護,抄作業本放在那兒正合適。

  計劃完了,我連忙拿來舊書包,把裡面的東西全掏出來,又一件一件的放進新書包里。

  我的新書包不僅能裝東西,還能防水,背帶上有海棉,讓我背得更舒服。瞧!我的書包用處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