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狗奇緣》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奇緣》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我自從看了《人狗奇緣》的一個電影,這種感受讓我永遠記在心裡。

  2008年在韓國出了一部電影叫《人狗奇緣》,當時我拿着餐巾紙進入影廠,裡面是講的燦伊送給妹妹一隻狗,作為生日禮物。妹妹把狗叫做“心意”。其實是他哥哥偷回來的。於是“心意”陪着兩人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就在他們滑冰的時候,“心意”突然掉進了冰塊里,妹妹準備去救“心意”也不小心掉進了冰坑裡,燦伊的妹妹死了,燦伊一直以為是“心意”害死的,但是“心意”心中一直知道要保護主人,燦伊趕火車去找媽媽,“心意”一直跟着燦伊,直道找到為止,“心意”在垃圾桶邊找到了主人,但燦伊在跟一幫壞人找錢,於是黑“老闆”要把“心意“訓練訓練,直到有一天黑“老闆”打了燦伊一拳,“心意”一慌就大叫起來“汪 汪 汪” 

  黑“老闆”帶燦伊們一起出去玩,順便把狗處理了。燦伊一回來發現狗在哪裡呢? 

  燦伊離開了黑“老闆”的群里,找到了“心意”於是燦伊對“心意”開始有了好感,但是“心意”活不久了,“心意‘跟着燦伊回家了。

  在一次“心意”在一起車站時,死了,“心意再也不會回來了,這是救了燦伊的一命的狗,就死了。

  當時我一聲痛哭,這隻忠心孝敬主人的狗……

()

您正在瀏覽: 《人狗奇緣》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奇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