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老狗斗老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狗斗老虎》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老狗斗老虎》有感

  二實驗二年級  荊凡瑞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老狗斗老虎》,講的是一條流浪的瞎眼老狗,在餓得快不行的時候,聞到了一股肉香,原來是不遠處的老虎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鹿肉。老狗順着香味走過去,老虎大聲問知不知道他是誰。老狗說,在自己眼裡什麼東西都不存在!老虎被嚇住了,把鹿肉留給老狗跑掉了。

  文中的老虎因為缺乏自信,居然被一隻瞎眼的飢餓體弱的老狗嚇跑了,真是太可笑了。

  其實,在生活中也是這樣的,如果失掉了信心,那什麼事也做不成。記得我剛學着玩陀螺的時候把手刮壞了,就再也不敢玩了。可是看見小朋友們玩的那麼有趣,就特別羨慕。我便又鼓足了信心,練了幾次之後終於學會了。

  所以說,信心對於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讀《老狗斗老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狗斗老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