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我做主

拿着《家長通知書》,臉上露着開心的笑容,邁着輕鬆的步伐,我向家裡走去。

噢!這下有陣子可以聽不到老師的批評,媽媽的嘮叨也少了,耳朵能清靜會了;還可以睡懶覺,再也不用每天跟打仗似地,急急忙忙刷牙,洗臉copyright ,吃飯,上學了。暑假開始啦,我該怎麼度過呢?我邊走邊想:可以和朋友痛痛快快地玩,還可以正大光明地玩電腦……多高興呀!想到開心處,禁不住手舞足蹈起來.可是又一想,這個想法是行不通的,因為還有暑假作業要寫,不完成,開學老師要批評且不說,爸爸媽媽也不會讓我無休止玩的,看來還的計劃一下.

如果每天都學習,那我就沒有玩的時間了,多沒意思呀;如果每天玩,自己高興了,家長是不會同意的。要玩好,還不能耽誤學習,怎麼安排才比較好呢?

別的同學假期里爸爸媽媽會安排補課,什麼英語,數學,語文……我可不要補課,因為補課要花錢,收費挺高;再說補的知識開學后老師會教,只要自己開學后認真聽講,多學多練,不會落下功課的,所以不用浪費爸爸媽媽的辛苦錢了。

原來參加的跆拳道訓練班,還得繼續上。媽媽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不然每天病病怏怏的什麼也幹不了,會少很多的樂趣。去年的暑假整天都在訓練,今年我只參加上午和晚上的訓練,下午的不參加了,因為午後太熱,要睡覺,睡醒了再學習,寫作業。

周六、周日爸媽有空的時侯讓他們帶我去游泳。

這樣的日子多好啊,就這樣吧,我的暑假我做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