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的人很好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人很好笑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人呢,有的愛炫,有的低調;有的驕傲,有的謙虛;有的冷漠,有的搞笑……不過我覺得搞笑的同學最有趣。

  你瞧,他們總是能編出一連串的的笑話。這不,你看。“我告訴你,你牛A牛C就是不牛B!”呵,誰能編得出這麼有趣的話,那肯定非王曉東莫屬啦!

  “嘿嘿嘿,你不要解釋,解釋就是掩飾,掩飾的就是事實,事實就是罪惡的開始!”這麼富有哲理的話,恐怕只有清瘦高人陳思涵說得出來吧。不過她也是在《愛情公寓》中看到記下來的,不過能背得這麼滾瓜爛熟,也真的不容易啊,給點掌聲吧!

  更多有趣的事都都在我們的教室里,如果你想更多更好地了解我們,那快快融入我們的班級來吧。我們的班級隨時歡迎着你的到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人很好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人很好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