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是2025年了,科學雖然發達了許多,但人類注重了對地球的生態保護。二十年後的地球資源,從不可再生漸漸繁衍成可再生資源了。 

清澈的小河從每家每戶的門前流過,已成了很平常的事了。茂密的森林恢復了生氣,小鳥嘰嘰喳喳地自由飛翔,砍伐森林對於20年後的人類來講,簡直就是不知所云。凡是惜日用木材所做的產品已用電腦高纖維代替,這種高纖維科技產品,在2025年,它將戰勝任何木製產品,讓樹木重回翠綠,重回茂密。 

20年後的人類不再使用空調,由於知道空調的破壞性,人們都變得越來越珍惜地球。從此,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一日一日變小,終在2026年,咱們美妙的臭氧層又合攏在我們地球的周圍,強烈的紫外線無法穿入我們的家園,地球媽媽再也不用忍受地獄般的煎熬了。 

20年後的車輛不再使用汽油了,都有磁浮功能了。每一輛車的“司機”都是電腦,只要輸入要去的地址,就馬上出發。近至五分鐘,遠至二十分鐘不等。這種功能有多個好處:時間大大縮短了;不會破壞環境……一舉多得哇! 

20年後的地球媽媽,是充滿微笑的地球媽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