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下渡中心小學的學生,我們學校有100多年的歷史了,景色美極了。但聽媽媽說,以前的學校可不是這樣的,在黨的領導下,才變得這麼好。以前校門前的路是一條小巷,旁邊是居民樓,這條小巷狹窄陰暗,特別是下雨天,就更難走了。學校門口很小,只能容下三個人同時進出,同學們上學放學真是不方便啊。 

從小鐵門進入學校裡面也很破舊,只有兩座教學樓,其中有一座教學樓牆壁很灰暗,走廊很小,而且是一座危樓,同學們在這樣的教室里上課,很不安全。操場上有許多沙子,同學們經常把灰塵弄得滿天飛,真像煙霧彈。 

再來看看現在的學校吧,校門口是電動門,旁邊有許多獎牌,還有一個電子屏幕。到學校里看看吧,學校新建了一座教學樓,它是多功能的,裡面有許多教室:音樂室、語音室、美術室、電腦室……教室里桌整齊,設備齊全。那座很舊的教學樓也被重新裝修,也變得嶄新了,有白白的牆壁,寬寬的走廊。操場上的幾棵大榕樹,越發枝繁葉茂,花壇里一年四季鮮花盛開,花色迷人。你們看,現在我們的學校美嗎? 

聽媽媽說,在黨的領導幫助下,才會有今天這麼美麗的校園。我愛我們美麗的學校,我今後一定努力讀書,長大後為建設祖國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