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葡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頂上,也來到了田野里。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細長的葡萄藤上掛滿了圓溜溜紫瑩瑩的葡萄串,好似一把把葫蘆串。走近葡萄園,空氣中瀰漫著天然香甜的葡萄味,它們顆顆晶瑩透明,像用水晶、瑪瑙雕刻出來,又像仙女紫色的珍珠項鏈,美極了!叔叔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他笑呵呵地飛舞着剪刀,東剪剪,西剪剪,很快,筐子就裝滿了。這時路過的二位小朋友也來幫忙,因為個子太小,筐太大,所以二位小朋友就相互配合,一左一右地抬着筐子忙裡忙外地裝運葡萄。半天下來,雖然大夥都滿頭大汗,臉被太陽曬得通紅,但看到藤上的葡萄全都被收穫到了筐子里,都開心地笑了。

  二年級:lhfjsm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