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賀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媽媽說:“我有個好東西,你想看看嗎?”我高興地點了點頭,心想:媽媽會有什麼好東西呢?媽媽神神秘秘地拿出了一張明信片似地東西。我問媽媽:“一封信有什麼大驚小怪呢?”媽媽回答說:“別小看這張賀卡,它能長出茂盛的草呢!”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它,正好那裡有一段說明,內容是每天澆兩次水,過一個星期種子就能發芽了。再打開,我終於看見種子了,像一粒粒稻穀,上面還蓋着一層紗布。我拿來一杯水,小心翼翼地澆在紗布上,水慢慢地往下滲。不到一會兒,種子就全部喝上了水。我彷彿聽到它們在對我說:“謝謝小主人,我一定會努力成長的。” 

  我期待着我的賀卡長出小草的這一天。 

  指導教師:俞可

您正在瀏覽: 種“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