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晚的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廣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廣場 

  太陽西下了,廣場上的霓虹燈亮了起來。吃過晚飯的人們陸陸續續的來到了廣場。

  廣場熱鬧非凡。男女老少都在做着各自的運動。不難看出人們對健康的意識,對生活的熱愛,更加表現了生活的安逸。

  優美的音樂把我和好朋友都吸引到了廣場的中心。廣場的中心是人們的小天地。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舞刀、有的在跳交誼舞,我們也情不自禁地隨着音樂的節拍輕輕起舞。跳累了,我們就坐下來休息了一會。 

  再到世紀風帆的塑雕下,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滑滑板、溜旱冰、騎單車……就連小寶寶們也來湊熱鬧,坐在小車裡,大人還不時的搖着扇子給她們打蚊子。

  瞧,草坪顯得更加迷人。在微弱的燈光下,草坪的上方飄着一層淡淡的白霧,彷彿夏姑娘給草坪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噴泉的水也跟着音樂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就像高低不平的水柱。

  夜深了,音樂漸漸地停了下來。鍛煉一晚的人們三三兩兩的離去。疲憊的我們也該回家了。美麗的廣場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