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彩又一鮮大酒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彩又一鮮大酒店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3月26日,我們去了好彩又一鮮大酒店吃飯。

  一來到酒店,我就四處瞧來瞧去,發現開發票,收費台前有一個大魚缸,裡面有幾條灰黑相襯的魚,好像比目魚,也很像海里的魚搖着尾巴大搖大擺地走向一條大鯊魚,一副神氣的樣子;還有一條奇怪的大胞魚,它似乎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肥肥的,肉眼看過去有一把20厘米的尺子那麼長,胸圍約十厘米!現加上一叢叢碧綠的水草,使魚缸被水連草的景物給打扮得多姿多彩!魚缸旁邊有一盆盆綠色有竹子,竹子旁還種了一些綠茵茵的小草,它是多麼有生機、活力!給人一種奮發向上,不畏艱難的精神,並為酒店的凈化的空氣。

  樓梯下,是一個像魚池似的小池塘裡面沒有一滴水,但可以看見幾塊又肥又大的鵝卵石,條紋縱橫交錯,座落不一,似乎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幾叢小草繞在鵝卵石的周圍,給它們穿上了一件天然的綠色毛絨衣。

  上了樓,我來到一個大廳。大廳里擺放着一個長長的玻璃魚缸,約兩個七歲小孩橫過來這麼長。魚缸里的魚既小又多,有黃色和灰色,有條形魚,也有扁形,它們自由自大在地游着,時而躲在水草中,進而在水底找食吃……真有趣!

  到了二樓的吃飯的房間里,我看見了一個小魚缸,魚缸里也放養了魚,小小的,有長長的魚也有喇叭形的魚。我觀察了一下,只見魚身上的鱗片一突一突,魚翅慢慢地擺動,好像一位金衣天使在揮動着魔法棒;臉殼閃閃的,一動一動,眼球看上去有點兒發紅,估計是電子魚吧!一條魚莫名其妙地躲在一塊岩石頭的“大嘴巴”中,好像要休息似的。

  好彩又一鮮酒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贈人玫瑰,有餘香”一樣!

您正在瀏覽: 好彩又一鮮大酒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彩又一鮮大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