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下驢子和城裡“驢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驢子和城裡“驢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遙遠的小山村裡,有隻叫皮皮的小毛驢,你可別小看它,它可能幹了!每天天還沒亮就起來幫主人推磨、拉車……它還能一邊哼歌一邊幹活呢!但是他心中有個願望,就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機會終於來了。一天主人說:“你把這袋麵粉送到麵粉廠里去吧。”主人把麵粉放在皮皮的背上,讓它上路了。皮皮終於來到城市。它看見馬路又寬又長,還看見許多在路上跑的“怪物”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皮皮被這些奇異的景象驚呆了,也看得入了神。突然它聽見“嘀嘀”的聲音,它回頭一看,一個大怪物居然能裝幾十袋麵粉向它開來。它有長長的嘴巴,兩隻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四個輪子轉得飛快。小毛驢不服氣,心想:這就是村裡說的城市驢子吧?可真怪呀!它居然比我力氣還大、還要能幹!皮皮腳下不知不覺使足了力氣,決定要和這頭“驢子”賽跑。可才短短的100多米,皮皮就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那頭“驢子”停了下來,皮皮連忙跑過去問:“嗨!城裡驢子,你的主人是怎麼喂你的,給你喝什麼呀?”城裡驢子哈哈大笑說:“我不是驢子,我是大卡車,汽油是我的糧食,也是我喝的。發動機讓我全身充滿力量。”皮皮聽了嘆了口氣說:“看樣子這不是我的家,不是我施展本領的地方。”

  皮皮送完麵粉回到小山村裡,它還是每天幫主人推磨運糧。它覺得在鄉下比城裡更快樂。

  龍蕃寫字樓二年級寒假班:蘇彥博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鄉下驢子和城裡“驢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驢子和城裡“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