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痴迷的《藝術創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痴迷的《藝術創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起來了看《藝術創想》。我之前看了很多集。我非常佩服那裡的主持人,任何材料在他手裡都會變成藝術素材,幾件T恤衫、幾雙襪子都能拼出聖誕樹,我們看來是無用的鞋帶到他手裡就變成溜冰鞋留下的痕迹;甚至用犀牛糞都能做出大犀牛的圖形。我看了心裡痒痒的,恨不得馬上就做一個。連看了幾集都沒有能做的,不是因為沒有材料,就是因為空間不夠大。終於,我看見一個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氣球放在畫框里。

  我首先拿來一個盒子,拿小刀把它割開,媽媽在紙上畫上花邊剪下來,讓我畫上圖案,媽媽拿膠把它粘起來。我在氣球上畫了一個自畫像,還沒忘了畫上我的LOGO。我們輕而易舉就把作品完成了。可是我還沒做夠,我又選了一個《幽靈城堡》來做。

  《幽靈城堡》可沒有那麼簡單,我們要先做模具,然後在模具上包上保鮮膜,再在保鮮膜上塗上乳白膠糊上紙巾,為了儘快完成作品,我用風筒負責把它吹乾。我們整整做了四個小時,真是疲憊不堪。功夫不負有心人,當城堡呈現在我們眼前時,我們會心地笑了。

  深圳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痴迷的《藝術創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痴迷的《藝術創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