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拿起我們家的大門鑰匙,我就覺得羞愧……

  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位陌生人跟我說:“小朋友,這是你掉的鑰匙嗎?”我二話不說,只是條件反射的想起媽媽的話:不能跟陌生人說話,不然陌生人可能會把小孩騙了!所以,我飛快地跑回家裡。

  就在這時,我翻遍了整個書包,都沒有找到鑰匙。我想:那個陌生人拿着的多半是我的那把鑰匙吧!我又像急急忙忙的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回剛剛的“案發現場”,結果那位陌生人還在原地。我看到那鑰匙上面掛有一朵紅色的小花,現在我確定那把鑰匙就是我的了。我飛快地跑到陌生人跟前說:“大哥哥,你把鑰匙還給我吧!”陌生人二話不說就把鑰匙還給我!

  回到家裡,我忽然想到沒有跟那位陌生人說:“謝謝,我錯怪你了!”

  我今天太後悔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下鋪下學二(5)班二年級:張家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