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路與朋友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朋友同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幼時收穫朋友,於是,童年裡收穫了快樂。學生收穫朋友,於是,校園裡顯現出了一對對笑臉。員工收穫朋友,於是,公司里出現了一對對歡樂。

  朋友一路有你陪我同行,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有笑臉去面對。

  不敢忘,年幼時,我們一起在奶奶家的一個小平房裡過家家。記得那是冬天,我們在小平房裡擺上小桌子,小椅子。我們手裡拿着不用的紙、牌,當我們的錢。我們從商店買來的礦泉水和小吃當飯和水。

  無法忘。那是7。8歲的時候,去你們家老房子里收拾東西,我們遇到臭大姐,當時,我還不知道那是臭大姐,把我嚇了一大跳。連蹦帶跳的跑到前門那,A看見了,問我怎麼了,我知道臭大姐那邊,A走過去一看,和我差不多也是連蹦帶跳的跑到我這來。我們一同看去,臭大姐都了。往左、往右,往前爬,把我們嚇壞啦。老姑聽見我們的叫聲趕來問我們怎麼了。我們一同指到臭大姐那。老姑看了說:沒事,那是臭大姐,老姑嘴裡說著,一邊用手上的手紙按住臭大姐,就把臭大姐給扔了。我們這才不叫了。走到老姑身邊說:你真勇敢。

  幾天前,我們在一起玩炫舞,玩到很晚,都不願意停下來,但是時間已經過去很晚了。我們不得不停下去睡覺。我們在床上,談了我們近期發生的事,以及近期的目標,還有小秘密。談到很晚才睡覺。

  朋友,請相信,一路有你同行,我們會發生很多美好的事情。

  朋友,請相信,一路有你同行,我們的友誼會更加美好。

 二年級:趙琳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朋友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朋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