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再見,上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上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海姑姑家玩了八天,8月16日,我和媽媽要坐火車回家了。

  那天下午,姑姑去菜場買了很多菜。晚上,姑姑做了很多好吃的菜,有龍蝦、魚、辣椒炒肉、香菇炒肉絲、紅燒肉……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但是,我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

  吃完了飯,姑父開車送我們去火車站坐火車。爸爸和姑父送我們進站,姑姑和妹妹在車上等他們。進站時,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留了出來,我努力讓我自己不哭,可是我做不到。我捨不得甜甜妹妹,捨不得姑姑和姑父,更捨不得上海。姑父看到我哭,在我的額頭上親了我一下,說:“楊瑾天,別哭,哭什麼嘛,下次再來上海玩,好嗎?”我點點頭。爸爸把我們一直送到檢票口,我們和爸爸說再見。進站了,我開始後悔了,我真不想回去,我不想回余江,我想呆在上海!

  和媽媽上了火車,我還是心裡很難過。媽媽和我說話我也不願意說,媽媽叫我吃東西我也不想吃。我覺得自己難過得像全身長滿了蒼耳。後來,我和姑姑發短信,姑姑說甜甜妹妹在車上也哭了。是啊!好朋友小別怎麼不會哭呢?

  媽媽安慰我說:“天天,別傷心了,下次我們還來玩,好嗎?如果你以後想來上海,那你就好好讀書吧,長大了考上海交大,來上海讀大學、工作,那就可以一直生活在上海嘍!”

  看着火車嗚嗚地跑,我的心裡不知是傷心、難過、還是期盼……

  江西省余江縣第一小學二年級:楊瑾天

您正在瀏覽: 再見,上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