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功的狼vs成功的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狼vs成功的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狼,它殺了很多羊,羊村被殺散了,狼族就把他繼承為狼王。但是,羊們恨它,因為,它殺了很多羊。

  這天,羊村村民帶着火藥,沖向狼族。狼王氣憤地說:“咱們跟它拼了。”狼群殺了一條血路。羊村村長一看事不好,馬上叫羊村村民撤退。

  狼王說:“我待不下了,要找人去前沿戰線,可找誰呢?”它去狗村想找狗去為狼族當間諜,可看見小狗跟小兔子正在交朋友。它又去牛村,可看見牛兒正在和小羊聊天。它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假裝要和小羊交朋友,可是在夜裡暗殺小羊,它為它自己聰明的頭腦而驕傲。它先去了羊村村長那裡,獲得了羊村村長的同意。它早晨裝成非常跟小羊和好的樣子,在夜裡它又暗殺小羊,幾天的時間羊村少了很多羊。羊村村長覺得不對勁,派一隻羊在夜裡尋找殺死小羊的兇手,幾天的時間它就查出是狼王殺死了小羊,羊村村長派了很多羊去抓捕狼王,好不容易才抓回來。羊村村長給狼王注射了“轉心”藥水,在羊族的團結下,終於打敗了狼族,但沒有把它們全部殺死,因為它們不想讓狼滅亡。

  東風西路小學 趙子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狼vs成功的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狼vs成功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