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許願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許願燈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即將來臨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她手機收到一條信息,上面說中秋節暨陽房產將會在孔目江畔免費發放許願燈。聽了這個消息我欣喜若狂,恨不得馬上就是中秋節。

 中秋節總算到了!我們請外公外婆到我們家做客一起去觀賞許願燈的燃放,可是等了半天,怎麼也不見外公外婆的影子,我們很着急,生怕錯過這次活動。過了好一陣子,門鈴響了,外公外婆終於來了!我高興得不得了。

 爸爸媽媽和外公外婆座談了一會兒,就提議出去走走,去參加免費發放許願燈的活動。到了孔目江邊上,媽媽叫我看皎潔的月亮和她在水面上灑下的銀輝。隨後,媽媽開了個玩笑說:“快去撿銀子吧。”我說:“傻瓜,那是水波把月亮的倒影弄成了光閃閃的一片,那才不是銀子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了半天,也沒看到發放許願燈的地方,我有點着急了,說:“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放許願燈啊!”媽媽說:“要是沒有免費的,我們就到前面的小賣部看看,哪裡也許有許願燈賣,我一聽,急得發跳,我說:“那就快點去吧。”到了小賣部,我挑了一個紅色的許願燈,我的心情真是無比高興。我們趕緊把酒精塊扣在鐵絲上,再向店裡的老闆娘借來水彩筆,寫上自己的願望。寫完后,將酒精塊點燃,等它鼓起來后再撒手,許願燈很快就像熱氣球一樣飄到了空中,我真希望上帝能接到這封“信”。抬頭看時,許多許願燈飄在空中,像一顆一顆的金星一般。

真想不到,有這麼多人想實現自己的願望。中秋節真是一個浪漫溫馨的節日。古人常常在中秋節這天望月思鄉,望月懷遠,今人則在中秋節望月許願了,中秋節真是一個婉約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中秋許願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許願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