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紅領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紅領巾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來,我看到我的紅領巾上有一個污漬,我決定自己洗紅領巾。

  我先把紅領巾放進臉盆里,接着,我放了一些水和洗衣粉,正打算把它洗乾淨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要浸泡一些時間才能洗的乾淨。於是,我就放在臉盆里,就去做作業了。過了一會兒,我就去洗了。我用力的搓紅領巾,尤其是那個有污漬的地方,我搓着搓着,一個個圓圓的小泡泡就出現了,像一顆顆白白的小珍珠,它們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我越搓越起勁,泡泡越來越多,整個臉盆都是泡泡呀!我好高興呀!我忍不住去捏泡泡,可是,我一碰泡泡,它就碎了。啊!多可憐的泡泡呀!我繼續搓呀搓,終於,把它搓乾淨了,最後,我用清水沖洗了幾遍,總算把紅領巾上的泡泡都沖乾淨了。

  我望着乾淨的紅領巾,我是多麼的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洗紅領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