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家用電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家用電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家用電器很多很多,我先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家的幾個常用的家用電器吧。 

  一、“打豆之王”:打豆對於我家的豆漿機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這就是“打豆之王”稱號的來源。但偶爾會對我發小脾氣,比如有一次,它不停地在那兒“吐口水”,害得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灶台擦乾淨。唉,我真拿它沒辦法。 

  二、“食物寶庫”:要說到“食物寶庫”,那肯定是我家的電冰箱了。我家的電冰箱有兩部分,它們分別是保鮮層和冷凍層。打開我家的“食物寶庫”,裡面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比如雞肉呀、牛肉呀、雞蛋呀、雪糕呀、饃饃呀……應有盡有!

  另外我家的家用電器還有很多,比如“洗衣能手”、“高壓區域”、“燒水至百”……這些家用電器我就不多說了,咱們改天再聊,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家用電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家用電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