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生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生寶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貓已經大肚子了,快要生貓寶寶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貓跳到灶里不肯出來。我非常着急,就拿手電筒去照它,發現它蹲在灶里,難受的樣子,好像要生了。我急忙跑去告訴奶奶。奶奶小心翼翼地把貓抱出來一看,果然要生小貓了。於是,我們輕輕地把貓放到早已給它搭好的窩裡。

  貓半躺在窩裡,身子一拱一拱的,爪子不停地抓着稻草,嘴裡還不停地叫着。一會兒,母貓的屁股里脹出了一隻小貓,全身都是血,粘乎乎的,毛都粘在一起。哇,那麼多血,貓媽媽一定很痛吧。可貓媽媽顧不上自己疼痛,用舌頭舔小貓。慢慢地,小貓身上的毛乾淨了,白白的,毛茸茸的,真可愛。接着,貓媽媽又生下了一隻花貓和一隻黃貓。生完小貓,貓媽媽側身卧着,喂三隻小貓吃奶呢,好像忘記了自己的疲勞和疼痛。三隻小貓躺在貓媽媽的懷裡吃奶,一副幸福的樣子。

  啊,貓也懂“母愛”呀!我愛我家的貓!
 

您正在瀏覽: 貓生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生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