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同桌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名叫劉翰仁的男孩子,他是一個超自信,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每說到他,就會流露出一絲微笑.每次考試,他都能考高分.我都非常佩服他.

   記得上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們迫不及待地等着老師發試卷,自認為考得好的都做起了白日夢.我覺得自己應該考得不錯,得意地向四周望了望,心裡飄飄然的.可劉翰仁卻不慌不忙的說:"如果考得好的話就繼續努力,考得不好就得找原因.""哦噢"有些同學怪叫起來.這時,鈴聲響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坐在座位上.有的在竊竊私語好像在猜測自己的分數.惟有劉翰仁坐在那裡,等着老師報分數.這時,邢老師突然開始一個個地報着分數." 劉翰仁!98分"邢老師報出了一個高分.我們不由自主的把讚賞的目光投向劉翰仁, 劉翰仁的臉紅紅的,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卻說:"我覺得自己考得還不是很好,我還要繼續努力.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劉翰仁他不僅品學兼優,他還是一個超自信不氣餒的好同學,即使他不是一個班幹部,他的指令,我們也會遵守.六年一期時.令人激動的三好學生競選又來到了.聽劉翰仁說,他想當三好學生.哈哈!沒想到,人氣最高的是董鳳翔,又增加了一個強勁的對手了.大家都在期待那一天,都在期待着那場對決: 劉翰仁VS董鳳翔.大家都在打賭,男孩們都在為劉翰仁打氣.讓董鳳翔沒了信心.班會終於來到了,我心裡沒了底.下課了,同學們一堆圍着劉翰仁,一堆圍着董鳳翔.問了董鳳翔一大堆的問題.周一,老師宣布了結果.我同桌以幾票的微弱差距,沒當上三好學生票最多的.男孩們咬牙切齒的,可我同桌卻不覺得遺憾:"這是一場很激烈的競爭,我同桌輸給了董鳳翔,下次一定要超過董鳳翔."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自信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從他身上找到了當代小學生閃光的東西.我要向他學習!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