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早晨,空氣十分的清新,也許是因為我的心情格外的舒暢,所以一切在我眼中看來都是那麼的可愛。我換上一身運動服,並高高興興的與爸媽出門了。爸爸將車開到農場門口,這兒立了一塊牌子:交五元,採到夠。我踮起腳尖望了望裡面,一地的草莓苗,這在我的想象中是從未有過的。

  我和爸爸媽媽提着籃子走了進去,偌大的院子里,早已有幾對家庭在埋頭苦幹了。我一開始沒什麼經驗,將那草莓連根拔起,被農主看見了,說了一通。我乖乖的,也不自己亂動了,靜靜的看了爸媽的做法,然後有模有樣的學習起來,嘿嘿,居然成功的將可愛的小草莓完好無損的摘下來。這可讓我激動了許久。

  最後我和爸爸媽媽齊心協力,摘了滿滿的三籃子草莓回家,這一路上,滿滿都是勞動獲得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