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很美,可是它卻不及我們學校的花園美。我們學校有四個花園,花園裡一年四季有這各不相同的迷人景色。

  春天,春姑娘就給人們帶來了那春天的綠色。看,那花園裡的小草正在探着頭張望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你再看,那花兒一個個的都含苞待放,那花苞有粉色的、紅色的,還有那紫色的。那花苞就像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星星。

  夏天,花兒開了。你看那一個個的花苞像一個個小姑娘,爭先恐後的開放。看那粉色的、紅色的還有那紫色的,就像一個個穿着顏色鮮艷衣服的的仙女,而那綠葉,則是那仙女下凡時的彩雲。你看,連春天剛剛探頭的小草也像一個仙女穿着碧衣的仙女在那兒玩耍。連那銀杏樹也是茂盛得很。那鵝卵石鋪就的小路也落了幾片綠葉。

  秋天,花兒都快凋謝的差不多了,可那菊花卻開放了。銀杏樹葉也變黃了。那鵝卵石鋪就的小路上不時落上幾片綠葉就像一葉小舟。

  冬天到了,冬姐姐給小麥蓋上了一層棉被,給那鵝卵石小路蓋上了一層棉被,給那屋頂也蓋上了一層棉被。冬天,那花園裡就更漂亮了!花園裡有幾棵竹子,竹子傲霜鬥雪,不屈不撓。你看,不是有幾位同學走進花園裡的鵝卵石小路上,留下了幾個深深腳印。

  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我捨不得我尊敬的老師,我可敬的母校,更捨不得那一年四季美麗的花園!

  二年級:冷櫻?N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