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5.12汶川大地震后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汶川大地震后感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是中國史上一次重大的災害。 

  短短的幾秒種時間,不少樓房倒塌,道路裂縫,引起交通無法暢通,只能步行。更慘人的是多少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多少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孩子,還失去了自己的同伴。 

  在這次抗震救災中,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動的故事。在救援過程中,再次出現坍塌,一名消防戰士堅持往廢墟鑽,不顧個人安危,在一位雙膝跪地的母親懷中救出了一位幾個月大的嬰兒。還有一名小學生,他被解放軍叔叔救出后,躺在木板上,舉着右手想解放軍叔叔敬禮,一個微小的動作表現了這名小學生學到的全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最為感人的是我們溫總理第一時間前往隨時可能爆發危險的抗災前線,和子弟兵們並肩作戰,一句“萬里長城震不倒,只要雙手在,我們可以把災區建得更美好!”讓災區人民得到安慰。 

  看着無辜的生命就這樣消逝,看着多少孤兒沒有親人,我感到非常傷心。想到這些看到這些,我作為幸運兒,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才。 

  抗擊地震,讓我們團結起來吧!加油中國!加油汶川!我們支持你,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5.12汶川大地震后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汶川大地震后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