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感冒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感冒了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在太空公司,有太陽公公月亮婆婆風伯伯雨姐姐和雲妹妹五位成員,他們工作都盡心儘力,被他們服務的地球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突然有一天,太陽公公感冒了。整個太空公司變得亂鬨哄的,月亮婆婆在白天站在空中,不一會兒,月亮婆婆被雲妹妹遮住了,風伯伯和雨姐姐看不見月亮婆婆,以為她出事了,就跑了出來,瞬間,又是颳風又是下雨,雨姐姐看見地球人心驚肉跳,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立刻跑回去了。可是一時之間全部成員都回去,這又惹人們生氣。月亮婆婆見此情形就讓雨姐姐和雲妹妹去上班。以後的日子,不論是天空中的成員還是地球上的人們都擔驚受怕的。現在月亮婆婆是太空公司中最有權利的,所以她要負起責任來。

  可是,有一天,人們再也受不住了。他們經商議后決定讓曾經上過太空的“神七”宇航員上去太空慰問一下太空公司的成員,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看太空公司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最近這一段時間的天氣怪怪地,總是不見到太陽公公。

  宇航員來到太空公司,發現不在是乾乾淨淨的了,工作人員做事也不再是有條又理了,太空公司變得一塌糊塗,把宇航員們嚇壞了。他們找來一個工作人員:“請問太空公司發生什麼事了呢?可以帶我們去見見太陽老人家嗎?”工作人員把他們帶到太陽公公家。

  宇航員見到太陽,申請更為奇怪。太陽公公的精神好極了,可是他為什麼不上班呢?這成為了宇航員心中最大的疑問。太陽公公可是一個領導級人馬啊!他當然看出宇航員的心思,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還真沒說錯。太陽公公嘆了一口氣:“唉,年輕人,你以為我真的沒事嗎,只要我一到空中,我的舊病又得複發了,連一絲光芒也不能綻放出來。又疑惑了吧!那又是因為你們的地球人太不講環保了,才有今天的地步。人類這麼做,就叫自食其果,請你們不要怪我這麼批評人類。”宇航員聽了,非常慚愧,連忙道歉。他們回去后,把這些報告給全球人民,所以全球各國才開始注意環保了。兩三天後,太陽公公出來了,他是冒着生命危險而出的,綻放的光芒也沒有以前的耀眼,變成灰灰暗暗的,但他知道人類已經知錯能改了,很希望過正常的生活,太陽也不希望地球的人們因他而消失。

  人們見太陽出來了,都欣喜若狂。從那以後,人們非常注意環保,還時常提醒身邊的人。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感冒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