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蘋果找醫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找醫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老蘋果樹爺爺生病了。小蘋果樹急着想給爺爺找醫生治病。

  這時,一隻燕子飛來了,小蘋果樹說:“燕子阿姨,您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呢?”燕子說:“對不起,我只會捉天上的害蟲,沒辦法幫你。”

  燕子飛走後,貓頭鷹飛來了,小蘋果樹說:“貓頭鷹哥哥,您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呢?”貓頭鷹說:“對不起,我只會捕鼠,不能幫你的忙。”

  小蘋果樹更着急了。這時,一隻啄木鳥飛來了,它在蘋果樹爺爺身上啄了幾個洞。小蘋果樹看到了說:“你為什麼在我爺爺上啄洞呀。”啄木鳥說:“我是在幫你爺爺治病呢。”說完,一隻又大又白蟲子被啄了出來。“就是這些害蟲在你爺爺身體里,爺爺生病呢!”啄木鳥說。“謝謝!謝謝!”小蘋果高興地連連道謝。

  過了幾天,治好病的老蘋果樹爺爺又長出了嫩嫩的葉子,結出了紅紅的果子。

 二年級:810252414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找醫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找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