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你是否會明白,得到第一名后的那一種興奮,得到第一名的那一種激動!

  剛才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得了第一名,當時你高興地蹦了起來!看着你那自豪的表情,我多麼想要對你進行一番思想教育,但是,我還是沒有,我想,跟你說那一些大道理還是有點早了點吧!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你為什麼要努力學習,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比別人還要努力,因為,奪得第一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更重要的是,那是你付出努力后所得到的!因此,希望你可以很努力,也希望你要明白,天下沒有免費的食物,任何成就的到來,都是經歷了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戰勝重重困難所得來的!因此,希望你在這一條路上,不要畏懼,不要害怕會因為付出卻沒有得到任何的收穫,世界上有百分之九十是付出就會有收穫的,如若你很不幸,是那百分之十,那麼,也請你不要害怕,不要放棄,你應該慶幸你是上帝所眷顧的哪一個,你是上帝所厚愛的那個,上帝只是希望你可以比別人明白的更多,付出的更多,最後,讓你收穫的更多!因此,我親愛的,請你奮鬥吧,哪怕是沒有任何的收穫~

  你很少主動地說拿起書來背誦,你很少說主動上網找學習資料,我想,這就是孩子的天性吧!但願,你可以漸漸地走向那個愛學習的娃!

  總覺得,其實我們也並沒有要你學習地很棒,沒有想要讓你一定必須拿第一,但是,請你記住,我們要求你必須努力,必須儘力~這是媽媽經常說的,我不求你得到第一,但是,我求你必須儘力,必須竭盡全力!

  狗和兔子的故事你聽說了沒有,狗只是儘力了,而兔子卻是竭盡全力,因為,只有那樣,兔子才可以活下來!我也希望不管什麼事情,你都可以竭盡全力,因為,畢竟,機會只有一次,讓你奮鬥的機會也就只有一次!

  奮鬥吧孩子!不需要第一,但必須是竭盡全力!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