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啊,我的生日終於來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生日終於來臨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復一日”我的盼望終於來臨了!你猜,所謂的“盼望”是指什麼呀?是指我的生日宴會呀。這次可真算是兩一年一度啊!好不容易盼來我的生日何不好好慶祝一下呢?自己的生日把遠方的親人都招來了,我顯得無比開心。    “哈哈哈!”我走進外婆家一瞧,大家都忙碌地為我的生日做準備。誰叫我是生在大年初二的呢?在大家的忙碌中在大家的嬉鬧聲中,不知不覺地到了晚上。    我今天也算是個小壽星,等一會就要生日了。我就真正的進入了十二歲。外婆端來了一個大蛋糕,這可是遠方來的小姨奶奶給我買的。上面寫着:祝徐瑤生日快樂。還有三隻羊,一個用餅乾做的牧場。此時此刻我又緊張,又感到快樂。我拿好五顏六色的蠟燭,12根一根一根地插在蛋糕上。    燈熄滅了,我默默地許願。但我不能告訴你哦!大家都唱着:Happyberthedtoyou!唱完了,該吹蠟燭了。我一口氣便吹便全世界了。燈又亮了,突然,外公拿來了一把大奶油,可是把我的臉變成小丑了。    頓時,大家笑成一團了。我拿來了一把刀,有次序的為他們一一切好蛋糕。大的小的,最大的,最小的。我心中就好像被親情圍繞住一樣,無比的歡樂,無比的開心。    我真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生日終於來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生日終於來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