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哆啦a夢巧遇孫悟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巧遇孫悟空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哆啦A夢在家裡閑得沒事幹,心裡想:“與其在這裡坐着,還不如坐上時光機到中國古代去轉轉。”於是就坐上時光機到了中國古代。

  一下時光機,他就遇上了孫悟空。他心想:“這個人是誰?我好像在哪本書上見過他,恩,好像在那本叫《西遊記》的書上見過他,今天我要跟他好好聊聊。”想到這,他就走向孫悟空,說:“孫悟空大哥,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孫悟空轉過頭一看,說:“你是誰?長得這麼怪,莫非是妖怪?”

  哆啦A夢急忙辯解道:“我不是妖怪,我是從現代來到這裡的,我叫哆啦A夢。不信的話,你可以跟我去現代呀!”

  孫悟空想,自己連天宮都大鬧過了還有哪裡不敢去的?難道還怕這個長得古里古怪的傢伙不成?一旦這個叫“哆啦A夢”的傢伙膽敢騙我,老孫我就賞他一棍,讓他見識見識俺老孫的厲害。況且我的筋頭雲也不是蓋的。於是他說:“好的,去就去!”

  然後他們倆坐上時光機,向現代飛去……

  到了現代,孫悟空看見街道上有好多鐵皮大方塊在地上走來走去。他定睛一看,鐵皮方塊下面還有輪子,裡面居然還有人!他立刻大喊一聲:“妖怪莫逃,吃俺老孫一棒!”說完,就掏出金箍棒打去,哆啦A夢連忙一把抱住他,對他說:“不能打呀,這些是汽車,裡面坐的人是駕駛員,是善良的百姓呀,不是妖怪,他們現在正在駕駛汽車!”

  孫悟空聽了,將信將疑,他還想再發話,哆啦A夢說:“瞧,前面是電影院,我們還是進去看看電影吧!”

  於是孫悟空被哆啦A夢連哄帶拖的拉進了電影院。只見哆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幾張花花綠綠的紙來交給售票員,說要兩張票。

  孫悟空忙問:“你剛剛給門口的人是什麼東西呀?”哆啦A夢說:“那是錢啊,是一種購買物品的東西。相當於你們以前使用的銀子。”

  進入影院后他們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他們來得有些遲了,電影已經開始了。說來也是湊巧了,剛好放映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情景。孫悟空驚奇的說:“這不是我五百年前大鬧天宮的時候嗎?怎麼五百年後還能看到呢?”

  哆啦A夢耐心地說:“這是現代的電影藝術呀。拍電影的人把演員的臉上粘滿毛裝成你的樣子,然後用攝影機拍下來,再投射到屏幕上就有了你現在看到的這些啦。”

  看着看着,天色已晚,哆啦A夢說:“哎呀!天已經這麼晚了,我還是送你回去吧!”

  孫悟空說:“好呀。出來這麼久不知道孩兒們都急成什麼樣了?儘管今天玩得很開心,但我是得趕緊回家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時光機器前面,哆啦A夢對孫悟空說:“下次你一定要來哦,我會去找你的。”

  說話間孫悟空已坐上時光機。哆啦A夢啟動機器將他送走了。

  從此以後,他們便成了一對好朋友。 (第二小學五(二)班 馮暑陽) 

  指導老師:徐蘭芳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巧遇孫悟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巧遇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