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笑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笑了 

  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朱雯媛 

  一天下午,小兔晶晶回到家,一邊哭,一邊走過去對她奶奶說:“為什麼小公雞的身上有美麗的小花,可是,我沒有,嗚嗚……。”奶奶說:“大家的皮毛都是不一樣的!”奶奶說完又開始織毛衣了。小兔說:“大家都說小公雞的皮毛十分美麗!”小兔說完,就跑到房間里不敢出來了。 

  又過了幾天,小兔又哭着,對他爺爺說:“白鶴的腿又細又苗條,我也要像它一樣。”爺爺說:“我們是兔子腿是短的,還可以跳躍。”小兔子說:“大家都說白鶴的腿很苗條很好看。”小兔又走到房間里哭了。 

  過了一天,晶晶看到小松鼠的尾巴又大又松很漂亮。她回去又哭了,她坐在沙發對媽媽說:“小松鼠的尾巴又長又像掃把,而我的尾巴又短又小,很不好看!”媽媽說:“你也很美啊,只要洗乾淨了,更美了。”小兔洗完澡穿上衣服就出門去。 

  晶晶走出去,大家看到了,紛紛說:“小兔你真可愛!”小兔開心地說:“你們也很漂亮!”大家一起唱起了一首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蹦蹦跳跳真可愛!”小兔笑了。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小兔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