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慶祝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慶祝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慶祝六一 標籤:敘事作文 慶祝作文 慶祝會作文 元旦慶祝會作文

  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晴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們要到學校舉行“慶祝六一”的活動,我穿好校服,戴上紅領巾,穿上潔白的襪子和鞋子,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我剛進校門,就看到了校園裡掛滿了的彩旗,舞台已經設置好了,上滿還有五彩的氣球裝扮,實在是太好看了。我先跑到教室,搬着凳子到後院集合,因為我們班老師選了十位同學手拿向日葵花坐在整個學校的最中間,我就是其中一個,心裡感到特別的自豪,也特別開心。

  節目一會就開始了,有拉丁舞,大合唱,詩歌朗誦,還有小品等,節目非常的精彩,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們都不怕,我們的活動舉行的很成功。雖然我沒有上台表演,但是心裡也特別高興。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慶祝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慶祝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