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彈琴的小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琴的小姐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去武侯祠遊覽回來,一路上我還被“智慧的化身”諸葛亮的事迹激動着,他的智謀和忠誠激勵着我們一代又一代人……不知不覺走到了科華北路,我看見一位頭髮長長的小姐姐,大約10歲左右,穿着半舊的花格襯衫,清秀的臉蛋上有些灰塵,在街邊彈着電子琴,她的腳殘廢了,一隻腳朝上翻着。還有一位大哥哥和她年紀差不多,右腳卻斷了,端着一隻舊陶瓷盅子,只能躺在地上要錢。我覺得他們雖然身體殘廢了,還頑強地活着,很受感動。就把奶奶給的三元零花錢剩下的一元五角,全部放在盅子里,過路的人也不時地把錢放在他們身邊。我心裡覺得特別快樂。這時溫暖的陽光照在大街上,也照在那兩位哥哥姐姐的身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小姐姐那悠揚的琴聲又響起來,在我心裡回蕩着……

  川大附小二年級:向文泰

您正在瀏覽: 彈琴的小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琴的小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