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伺候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伺候雞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老師說:“你們明天每人各帶兩個雞蛋,做個伺候雞蛋的遊戲。”


  今天早上我剛進教室時,就聽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都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正議論時,老師進來了,她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一個伺候雞蛋的遊戲,好不好?”“好!”同學們齊聲回答。老師宣布遊戲規則:“今天的兩個雞蛋分別放在兩個口袋裡,看誰一天下來,雞蛋保存得完好無損,誰得冠軍。現在準備——開始!”


  同學們個個小心翼翼,不讓別人碰到。有的用橡皮泥包住,有的用塑料袋裝着,有的兩手抓着雞蛋,放在口袋裡,有的乾脆偷偷地放進書包里……。我也手忙腳亂地將雞蛋用衛生紙包着放在口袋裡。堅持40分鐘后,有不少同學的雞蛋炸開了。我正沾沾自喜時,上帝好像嫌我高興得太早,而懲罰我似的,讓我的口袋碰上牆壁,一個雞蛋碎了。這時,有聽到幾聲“呯、呯”,另外幾個笑我同學雞蛋也碎了。我笑着說:“哈哈,你們的也碎了,沒冠軍蛋了吧!”為了爭奪第一,我拚命地保護自己的另一個雞蛋。


  終於挨過中午了。下午又有不少同學的蛋碎了。一個個“蕩然無存”。第二節課下課,眼看大功告成,我們幾個有蛋的同學興奮地在一起“比蛋”。不小心,幾個雞蛋相撞又碎了。哎!兩蛋雙亡,沒戲了!


  第三節課驗收時,我雖然沒有得到冠軍,但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細心,要有耐心、恆心,不然就可能失敗。

您正在瀏覽: 伺候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伺候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