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聖誕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2月25日

  今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枕頭旁邊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手錶,我欣喜若狂,趕緊叫媽媽過來看,我興奮地問媽媽:“手錶是怎麼過來的呢?”媽媽笑了笑說:“是聖誕老人送給你的啊!”哇!聖誕老人真神奇,竟然知道我想要個手錶。可是我昨天晚上忘記做一件事了,就是忘了把襪子放在枕頭旁邊,聖誕老人怎麼知道我在這兒呢?應該是我睡覺時在喃喃自語地說夢話,被聖誕老人聽見了吧。聖誕老人是怎麼送給我的,先不管了,來好好看一看我的手錶吧。手錶的錶帶是黃色的,上面有幾串葡萄和葉子,表面的數字有三種顏色??粉紅、淺紫、深紫色。最有趣的是秒針是一片碧綠的葉子。我喜歡這個手錶,我要天天帶着它節約每一分一秒光陰。

  二年級:李芷曄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